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规定及要求,对校级201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见附件1)和2013年度延期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见附件2)进行验收,并对2015年度校级高教课题(见附件3)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主要内容

1、项目是否按要求和进度计划完成了研究任务;

2、项目是否实现了预期研究成果;

3、项目是否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

4、项目资助经费使用情况;

5、项目立项合同书确定的其他内容。

二、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程序及要求

(一)结题验收

1、课题结题按照项目立项合同书进行验收。2014年度课题若不能按期结题可申请延期,下载并打印延期申请表(见附件4)纸质稿1份,并加盖部门公章后送交高等教育研究所办公室。

校级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最多只能延期一年。2013年度课题原则上不得再申请延期,此次不能结题验收的项目按终止撤项处理。

2、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5)和《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见附件6),纸质稿各打印一式三份。

3、研究成果清单1份(见附件7)及佐证支撑材料(成果原件一份,复印件三份)。佐证支撑材料封面(见附件8)用A4纸单面打印,相关成果佐证支撑材料按清单顺序左侧装订。

凡未标注课题项目号的论文等材料不能计入研究成果;录用通知不能作为结题验收成果依据。复印件要求:论文的封面、目录、文章及封底等;著作的封面、内容介绍、前言、目录及封底等。

(二)中期检查

1、由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一年来所承担课题研究与实践进展情况,填写《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见附件9)。

2、课题阶段性成果清单1份(见附件10)及佐证支撑材料(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成果鉴定及相关佐证支撑材料复印和装订等要求与结题验收相同,佐证支撑材料封面(见附件8)用A4纸单面打印。

(三)材料审核

由项目承担单位负责对课题组提交的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核,并在相关佐证支撑材料复印件加盖部门公章。

(四)验收检查

由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总体的研究情况进行评价,高等教育研究所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题验收或中期检查并形成最终结论。

三、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材料提交

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组织工作,并对课题组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每个课题组将有关材料用档案袋封装并张贴材料清单后,由所在部门1214日前统一将材料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行政楼北楼518室),并将结题报告书、研究总结报告、中期检查表电子稿发送到高等教育研究邮箱:gjyjs@njit.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结题验收或中期检查,文件名为院系+结题验收材料或中期检查材料。

联系人:黄成亮。

联系电话:8611849913675158879

附件12014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

附件22013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延期验收项目

附件32015年度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

附件4:课题延期申请表

附件5: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

附件6: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研究总结报告

附件7:项目成果清单

附件8: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佐证材料封面

附件9:南京工程学院高等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

附件10:项目阶段性成果清单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61124

 

附件 .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