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老师:

根据住建部建办科函[2017]32号文件,2017年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注意以下事项:

一、项目申报类别和要求

1. 申报的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应紧密围绕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需求,创新性强,技术水平高,具有较强的推广和应用价值,对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有积极作用。

2. 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分为软科学研究、科研开发、科技示范工程和国际科技合作4类。

二、项目申报程序

1. 通过住房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kjxm.mohurd.gov.cn)进行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申报、审批、实施和验收等工作。

2. 项目申报人员需登录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并填报项目申报信息,项目申报单位在线提交申报材料后,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交由推荐部门审核。

3. 项目研究开发经费和示范工作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自201711日起,项目验收申请必须通过项目管理系统发起,并在线生成项目验收申请表。

4. 各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经推荐部门审核通过后,打印在线生成的申报书(带有条码)及附件13份,送推荐部门加盖公章。各推荐部门将汇总后的推荐项目清单连同经加盖公章的申报书及附件于2017220日前一并报送至住建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

5. 管理系统受理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220日。

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www.mohurd.gov.cn/wjfb/201701/t20170120_230390.html

 

由于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受理时间尚未给出,请申报此项目的老师务必尽快完成网上注册,待申报材料在线提交后请及时与科技与产业处联系。

联系人:李  联系电话:86118986

 

科技与产业处

2017124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