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育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175〕号)精神,现就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及推荐名额

本次遴选范围为全校在职专任教师。

全国2017年计划遴选支持200名“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其中高等学校(含普通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等)教师占60%左右,参照教育部遴选比例,省教育厅拟推荐高等学校教师25人左右。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2人,各单位至多向学校推荐1人。

二、申报遴选条件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优先推荐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非现任校级领导,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未退休。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

三、遴选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所在单位进行认真审核后,向学校推荐。

2.学校根据遴选条件,组织评审。推荐人选在公示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四、材料要求

(一)书面材料。包括:

1.候选人汇总表(1份);

2.候选人推荐表(一式5份,正反打印);

3.学校党委(党总支)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

4.候选人推荐表所填有关证明材料(1份)。主要包括:获得市(厅)级以上教学、科研等表彰奖励证书、教师职务等级证书各1份;学生评价情况(如学校未开展相关活动,不作硬性要求)、教学年度考核情况;近年来参加市级以上教学交流或讲座证明材料;团队或教学梯队建设材料;近6学年能反映候选人教学水平、学术水平的代表性论文或论著不超过3篇(不含教材),均需复印件(论文复印期刊封面、目录、封底及论文内容,论著复印封面、目录、封底和主要章节);其他能反映候选人水平等材料。超过法定退休年龄但未办理退休手续的教师应由人事部门提供未退休证明。证明材料须按前述顺序编印目录,单独装订成一册,装订页面请统一用白色纸张。所在单位须对证明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统一在目录处盖章确认。

以上14项材料需统一装袋。

子材料。包括候选人汇总表(exclel格式)、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图像和声音要清晰,板书和PPT结合,教学和互动结合,常见视频格式)、候选人推荐表(word格式)、有关证明材料(按目录顺序,pdf格式),分人建文件夹,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各单位于227日前将推荐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予补报)。

人事处

2017219

附件: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do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