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初次认定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历、资历要求

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工作满三个月;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满一年;大学专科毕业后工作满三年;中专毕业后工作满五年。

二、申报条件

政治思想和工作态度: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先进的教育理论和教育思想,热爱教育事业,恪守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尊重领导,尊重同志,团结合作,在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无违纪违规现象。

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刻苦钻研业务,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取得一定的工作实绩,受到领导、同事及学生的好评,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新进人员须通过岗前培训,包括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教师岗前理论培训和本校培训。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

1)拟申报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填报《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博士研究生拟申报讲师职务人员须填报《博士研究生讲师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以下简称《评审表》、《认定表》)。表格在附件中,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3)同级转评人员需提供已取得职称证书的复印件。

2、基层单位考核、推荐。各部门、各单位根据申报人员的工作情况,结合相关专业技术申报要求对申报人员进行考核,并填写《评审表》、《认定表》的相关内容,报人事处。

3、学校审定、聘任。

四、日程安排

2 21日 —224日,个人申报;

2 25日 —302日,所在部门(单位)考核推荐,材料报送人事处;

303日 —13日,学校审核,发文认定。

五、其他具体问题

1、原工人身份、在首次岗位聘用中聘至专业技术岗位或管理岗位上的人员,自聘用之日起算,按照上述学历资历要求进行相应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认定。

2、现任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与现聘岗位不一致的人员,除已有规定不需转评的系列外,在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之前,须申报同级转评相应的初级专业技术职务。

3、申报学科须按《高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学科目录》填写。

材料报送地址: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电话:86118843

附件:

1、高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学科目录

2、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

3、博士研究生讲师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

人事处

2017221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