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2017年度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以下简称校外研究基地)申报遴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校外研究基地是指高校与江苏省内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社区、乡镇等合作共建的人文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平台,是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础性、源头性、前沿性、长期性的调查与研究基地。校外研究基地既可以是与校内研究基地衔接配套、相辅相成的研究载体,也可以是面向新研究领域的单独载体。

申报校外研究基地必须具备如下条件:

1.基地名称简洁明了,具有特色鲜明且有重大意义的研究方向或研究选题;

2.必须由高校与有关单位合作共建,签署规范的合作协议,明确合作各方的责任、权力和义务;

3.具有明确的基地建设目标规划、建设方案和课题研究思路;具有切实可行的建设措施,基地研究与活动经费保障落实;

4. 申报机构所在高校有与申报机构研究方向一致的相关学科,具有相关领域较强的研究力量、较高的研究水平和较好的科研管理水平。

5.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研究方向可以优先申报;合作单位改革发展取得有较大社会影响的成功经验、有较强先进性、典型性和较高知名度的可以优先申报;已经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研究,形成较好的合作研究基础,取得较好的成果转化效益的可以优先申报。

6.上一批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校外研究基地,在对研究方案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后,参加本次申报可优先立项。

7.经教育部、省教育厅、省规划办、省社科联等部门批准在建的各类哲学社会科学类研究基地和团队原则上不参加申报,其现有基地和团队的负责人不能作为新申报基地的负责人参加申报。

二、申报范围和申报限额

1.校外研究基地面向全省高等学校申报。

2.本次拟设不同研究方向的校外研究基地20个左右,实行限额申报,符合条件的高校可申报1个校外研究基地。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请申报老师于413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申请书》(附件1)一式6份、《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汇总表》(附件21份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科技与产业处(行政北楼519室),同时提供电子版材料,并附与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或相关研究课题合同、校外研究基地建设方案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各1份,发至科技与产业处邮箱kygl@njit.edu.cn.

联系人:王雅囡

联系电话:86118980

 

附件:1.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申请书

2.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汇总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7321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