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优秀社科创新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应符合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符合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需求。

2.优秀社科创新团队原则上应以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或省级以上重点学科为依托,有良好的建设条件和内外部发展环境,有较充足的科研经费。应具有明显的行业领域优势,较好的校外合作资源。

3.优秀社科创新团队带头人应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一定影响的教学科研成果,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在创新团体和本领域中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应是申报学校的在编在岗人员,原则上应具有正高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196211日以后出生)。

4.优秀社科创新团队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团队成员原则上310人。其中,中青年成员应占有一定比例。团队成员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较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较强的科研能力、学术发展潜力和社会服务能力。鼓励团队积极吸纳优秀中青年成员,吸纳本领域优秀学者和优秀实际工作者作为兼职团队成员。

5.优秀社科创新团队应围绕主要研究方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方面产出有重要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在本领域有一定影响的创新成果。

6.已入选教育部科技创新团队、省委组织部创新团队计划和省教育厅“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的,不得重复申报。

二、申报限额

优秀社科创新团队每两年申报一次,本次评选20个左右,实行限额申报,符合条件的高校每校限报1个。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请申报团队于413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1)一式6份及其附件材料2套、《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情况一览表》(附件21份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行政北楼519室),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1份发至科技与产业处邮箱kygl@njit.edu.cn.

联系人:王雅囡

联系电话:86118980

 

附件:1.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请书

2.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申报情况一览表

科技与产业处

2017321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