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各部门:

教学工作是人才培养的“生命线”,优秀教案是人才培养的“导航图”。一份份独具匠心的教案,记录了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灵感轨迹,见证着教师职业发展的扎实步伐,诠释着敬业精神的深刻内涵,承载着立德树人的社会期待,成就了薪火相传的大学精神。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多年来,在讲台上挥洒汗水的老教师,用知识的光亮和人格的力量,为学校和学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天,虽然很多老教师已经从繁忙的教学一线工作,转向充实圆满的退休生活,但老教师在严谨教学中凝聚的敬业精神、宝贵经验和高尚师德,将永远是学校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的一面镜子、一把尺子。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教师的尊敬和感谢,加速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更加勤学笃行,形成更加浓郁的育人氛围,学校特开展征集、展览我校离退休老教师优秀教案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和各部门给予支持与配合,谢谢!

一、征集对象:南京工程学院合并成立后离退休的老教师

二、征集内容:老教师手写教案、图片教案、自制教具模型

三、征集数量:每位教师可提交一本或多本完整教案

四、征集时间:2017410日至61

五、展览时间:201798日至1210

六、展览地点:学校图书馆二楼文化长廊展览专区

七、相关说明:

1.教案尽量为完本,如附标题或有背景描述更好。

2.展览结束后的优秀教案,如愿意捐赠给校图书馆,将作为永久馆藏保存,并颁发捐赠证书、赠送银质纪念章;对较为珍贵的资料或有意愿自己保存原件的,校图书馆扫描复制后返还原件。

3.教案收集地点:送至图书馆办公室或派人上门接取。

征集联系人:孟迎梅、岳珍、刘丽珏

联系电话025-86118219 13338625721(孟) 13951921309(岳)

南京工程学院

2017327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