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贴近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江苏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省社科联拟定了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见附件)。可以根据参考选题申报课题,也可以结合研究实际,自行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报

1.申报时间:41日至417日。

2.申报方式:(1)项目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有关信息(http://www.js-skl.org.cn/),下载“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并请于417日下班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行政北楼519室),电子版《申请书》发至科技与产业处邮箱kygl@njit.edu.cn

3.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立项管理

1.2017年度拟设立项课题400项。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课题200项。

2.项目申报人按要求提交课题《申请书》,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后正式立项,签定课题项目协议,列入规范管理。资助课题经费在签定协议后下拨。

四、成果结项

1.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或公开发表的论文)和不超过3000字的摘要。

2.完成时间:201712月。

3.结项材料:纸质版包括鉴定结项审批书、成果摘要及成果各一式一份。

4.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

联系人:王雅囡

联系电话:86118980

 

附件: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

科技与产业处

201745

 

 

附件: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参考选题.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