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题目】开启你的主动人生

【主讲嘉宾】程颢

【活动时间】2017420日(周四)下午18:30

【活动地点】逸夫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

【嘉宾简介】

       

程颢,主动理论创始人,主动人生文化研究院院长,壮游发起人,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峰会倡议书起草人,世界创新论坛首席内容官,优酷教育课程超百万播放量的知名老师,著有畅销书《趁早与这个世界约会》。因其研发的《主动人生》系列课程在传播中国梦,传递正能量方面做出的实践, 2014年、2015年,程颢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内容简介】

对大学生活不满意?大一的虚度、大二的迷茫、大三的反思、大四的追赶,这是很多人大学四年的写照。如何捍卫你的灵感,呵护你的愿望,让你的大学四年与众不同,不妨一起来聊聊。

讲座围绕“如何让你的大学生活与众不同?”、“如何让你在面试官面前是块宝?”、“如何开启你的毕业旅行?”、“如何完成一件你最想做的事?”四个大学生最感兴趣的话题,以讲故事的形式为大家如何拥有更精彩的大学生活提供建议。

纵有百种技能,不主动,一切空谈。四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请趁早开启你的主动人生!

 

 

共青团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417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