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对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使其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与时俱进,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更好的为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的建设发挥带头作用。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九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

二、培训内容

以党章的内容为依据,参考培训教材,学习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组织原则、共产党员的条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党的基础知识。

三、培训方式

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讨论交流、革命传统教育与撰写培训小结相结合的形式。学习结束后,经考核合格,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四、培训安排

见教学计划(附件1)。

请将参加培训的学员名单(附件2)于426日前报学校党校,并通知他们按时参加培训。

 

附件:1.第九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计划安排表

      2.第九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名单

 

 

 

 

 

 

党校

  2017421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