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题目】追赶太阳的梦

【主讲嘉宾】杨莉莉 教授

【活动时间】201753日(周三)下午4:00

【活动地点】文博苑·逸夫图书馆信息中心报告厅

【嘉宾简介】

杨莉莉,国家一级演员,教授,硕士生导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校大学生文化艺术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江苏省文联委员、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1998年举办《杨莉莉舞蹈晚会》,成为南京市地方文艺团体中首位举办个人舞蹈晚会的艺术家,先后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浙江卫视都曾为其拍摄专题片。先后创作的舞蹈《承诺》获国防科工委嘉奖、舞蹈《春舞江南》和《骄子》获教育部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比赛一等奖、舞蹈《春芽儿》获得江苏省第十届五星工程奖金奖;指导学生排演舞蹈《小城雨巷》获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邵多丽》获江苏省首届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一等奖等。杨莉莉教授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多次带领学生团队参加南京市百场公益演出广场行,还曾受国家汉办邀请,多次带领中国大学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孔子学院演出,开创了这一领域的先例,受到各界好评。

【内容简介】

讲座分“把杆上的梦”、“追赶太阳的梦”、“上天眷顾勤奋的人”、“讲台上的艺术人生”四个时间段。主讲人将通过自述儿时渴望学习舞蹈,克服了种种困难,孤独的坚持梦想终于成为国家一级舞蹈演员并将自己的表演经验及精神毫无保留的传给后辈的舞蹈故事,激励学生们要心怀热血,坚持自己的信念,追求自己的梦想,鼓励我们将热爱与执着投入到我们的梦想中,为人生留下一段无悔的记忆。

共青团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428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