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工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和部署,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南京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预警防控工作的实施办法》(南工党[2017]2号)文件精神,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部门任务要求、工作流程和岗位职责分工,全面梳理部门、岗位权力清单,查找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严格按照(南工党[2017]2号)文件要求,逐步实施。

2、附件1中列出的五类风险点,是廉政风险的一般表现形式,仅供参考。各部门、各单位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在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和权力清单的基础上,排查出廉政风险在本部门、单位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形式,并明确相关责任人。

3、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填写附件2表格中的内容(风险类别可以根据自身查找出的内容填写),经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并于201762日前上交纪委办公室(行政北楼506室)。

纪委办公室

2017522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