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育教学单位、研究生处:

为了进一步增强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联系,深化校园景观的人文内涵,现在2017届毕业生离校前开展校友林“毕业树”的挂牌认养工作。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启动各单位校友林的区域划定和“毕业树”的挂牌工作,并在6月下旬毕业生离校前完成。

二、挂牌认养区域

按照“相对集中、便于管理”的原则,经校友会办公室与后勤管理处协商,在各学院办公场所周围选定一片已成熟的绿化区域作为该单位校友林的初步位置(见附件1),各单位协调确认后最终划定区域。

三、认养对象

2017年有学生毕业的所有教育教学单位及研究生处,以本单位2017届全体毕业生的名义,免费认养本单位校友林中的一颗树木并予以挂牌。

四、认养时限

考虑到校友情感的延续性,一经认养,终身有效。

五、工作程序

(一)校友会办公室为各学院校友林“毕业树”挂牌提供免费铭牌,内容包括树木编号、认养寄语、认养单位和认养时间(如有认捐金额可一并标注)。请各单位在62日前填写《南京工程学院校友林“毕业树“认养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交校友会办公室以便及时制作铭牌。树木编号编制办法见附件3

(二)各单位确定校友林区域后,自行组织本届毕业生“毕业树”的选定和挂牌工作,并在活动结束三天内将相关活动的过程图文以新闻稿的形式报送学校校友会办公室统一宣传留档。

挂牌后的树木由各学院负责管理,后勤管理处统一养护。各学院校友联络人同时为校友林管理负责人,负责校友林工作的宣传、管理和协调。

(三)欢迎广大毕业生、校友以个人、寝室、班级等名义单独认捐挂牌,所有的捐赠资金均归入南京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统一管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薇薇

联系电话:86118932

电子邮箱:xyh@njit.edu.cn

办公地址:行政北楼531

 

 

附件1:《南京工程学院“校友林”建议位置简图》

附件2:《南京工程学院校友林“毕业树“认养登记表》

附件3:《南京工程学院校友林树木编号编制办法》

 

南京工程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

2017527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