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相关教师:

根据2017年春学期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计划安排,学校决定于2017624日(星期六)举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实战考核。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2016111日起至2017331日入校从事教学工作,高校教龄不满1年或高校教龄超过1年但未取得教师资格证,正高级以下职称的教师;

2、前一期新入职且申请延期培养的教师;

3、前一期新入职教师培养考核未通过的教师;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安排

1、时间:2017624日(星期六)90014:30,每位青年教师讲授25分钟,专家点评5分钟,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2

2、分组及地点:详见附件3

三、考核要求

1、参加考核的青年教师按照学校教学规范要求,准备25分钟的课程教学,其中5分钟说课,20分钟讲授,具体讲授内容自定;

2、考核分组进行,参加考核的青年教师需旁听其他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全天不得缺席。

四、提交材料

1、各位青年教师考核当天将授课相关教学材料提交评委;

22017624日前将《南京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培训记录手册》提交至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北楼227)。

五、考核结果运用

学校将结合课堂教学实战考核结果和教学基本技能培训过程情况对2017年春新入职青年教师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教师,下学期方可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进行课程试讲,学校安排专家跟踪听课;考核不合格的教师需延期培养,下学期暂时不安排上课。

请各位青年教师认真做好课堂教学实战考核准备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

联系人:邢琦 王冬晓 联系电话:86118035

 

附件12017年春新入职青年教师课堂实战考核名单

附件22017年春新入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实战考核日程安排表

附件32017年春新入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实战考核分组及地点安排表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615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