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76〕号)精神,经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审核研究,同意增列我校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及工程造价5个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暂行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确保人才培养与学位授予质量。

 

附件:《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通知》

教务处

2017616

附件:《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结果的通知》.do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