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践行科研促进教学的理念,以科研支撑教学,以教学带动科研,形成科研与教学的良性互动,提高以教学为基础的科学研究水平,保障应用型教学质量,学校现组织开展“科研促进教学”的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承办单位

科技与产业处。

三、征文要求

1、围绕“科研促进教学”这一主题,主要从科研对教学的支撑与促进作用、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对教师的自身发展、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以及对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促进作用进行理论探讨和经验总结。

2、题目自拟,字数在20004000字。

3、论点明确,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

4、文稿请按《南京工程学院学报》的稿件格式要求,用word录入排版。

5、各教学单位至少推荐2篇,各教学单位科研秘书老师至少投稿1篇;相关职能部门至少推荐1篇。

四、征文截止时间

征文来稿截止日期为2017915日。请各单位于9151600前将本单位的推荐文章纸质稿一式2份,报送科技与产业处(行政北楼519室),同时将电子稿文档发送至邮箱:kygl@nji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主题及所在单位。

五、评奖

1、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一、二等奖若干名。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对获奖论文颁发证书。优秀论文推荐到《南京工程学院学报》公开发表。

2、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好本次征文活动,欢迎全校教职工踊跃参与。

科技与产业处

2017622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