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部门

近年来,我国高等工程教育发展迅速,工程教育规模已位居世界首位。加入《华盛顿协议》以后,我国高等工程教育质量面临了新的挑战。为深入交流探讨工程教育范式变革,调动广大企业积极性,深度参与构建新型高校工程科技人才培养体系,由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程教育范式变革’国际研讨会”(工教[2017]01号)将于20171013日至14在中国杭州举行。会议将邀请教育部、中国工程院、国内外知名高校与企业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与会并做主题报告,并以“工程教育范式变革:新需求、新结构和新模式”为主题征集会议论文。

请各有关单位、部门组织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组织、安排及会议论文征集选题方向详见附件。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75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工程教育范式变革”国际研讨会会议的通知.doc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