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学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研究通知精神,根据申报范围做好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准备工作,并于9月5日前将申报课程意向报至教务处教研科。

2、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将结合已经开展的2016-2017年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适时组织开展“江苏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请各有关教学单位做好认定准备工作。

联系人:胡晓清   联系电话:86118037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17年8月27日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