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定于2017年9月3日召开新学期干部教师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年9月3日(周日)14:00

二、地点

行政中心北楼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处级调研员、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正高职人员、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校办企业代表。

四、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负责人通知所在单位参会人员准时参加会议并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省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请党委组织部负责通知,校办企业代表请科技产业处负责通知。请各教学单位9月3日(周日)上午11:00前将教研室主任名单报校长办公室邮箱,yuanban@njit.edu.cn。如本单位有会议请假人员,请假人员名单请于9月3日(周日)上午11:00前电话报党院办,联系电话86118800张老师。(注:主席台下就坐的各位与会人员将不再放置席卡,请大家届时按会场张贴的座位表就坐。)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年9月2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