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28号)文件要求,现将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条件

1、选题应依据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有关教育教学改革的要求,结合江苏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具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富有创新性,致力于研究和解决创新人才培养中面临的关键问题,重点在人才培养体制、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进行突破,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具体选题范围可参照《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课题名称由研究者自定。

2、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有整体的研究与实施方案,有明确的预期成果。

3、研究成果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较好的推广价值。

4、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较强的研究力量,所在单位要积极支持,在人员、经费和条件等方面有保障措施。

二、推荐数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部门、单位申报的教育教改研究课题进行评审,在立项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课题的综合性、前瞻性、先进性、创新性和实践性,择优推荐省级教育教改研究课题4项(其中含省品牌专业教改课题1项)。此外,各部门、单位可积极与相关出版社、教育学会与研究会联系,获取课题申报途径。

三、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附件3),一式3份。

2、相关证明材料1份,内容包括课题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以及与课题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复印件。

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并于918日前将申报材料书面稿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北楼212室),《申请表》电子稿发至邮箱jyk@njit.edu.cn

联系人:丁嘉莉 联系电话:86118029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附件3: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

教务处

201793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