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教育信息化应用研究水平,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等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的新方法、新模式,为江苏教育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指引和实践支持,全面推动教育信息化应用课题研究工作,江苏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课题申报相关要求详见《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电馆〔201782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申报数量

本年度设立教育信息化研究重点课题、专项课题和青年课题。青年课题的申报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40岁(1977830日之后出生);高等院校课题申报数量不限。

二、课题申报和经费资助

课题申报须依据《江苏省“十三五”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指南》(附件2)进行选题,请各位申报人严格按照填报要求填写《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3),其中“课题研究设计与论证报告”总字数不宜超过5000字。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省级课题的备选项目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将作为省级立项课题。

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将从省级立项课题中遴选部分优秀项目申报中央电化教育馆研究课题。对于其中特别优秀的省级立项课题,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电教馆)将给予2-5万元的科研经费资助。

三、课题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课题主持人不具备《江苏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附件4)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要求的,须有两名满足条件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推荐意见应打印并手写签名提交。

请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在2017920日前统一将纸质课题申报评审书1份提交至行政北楼405室,课题申报评审书电子稿统一发至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gjyjs@njit.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6118936

 

附件1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 《江苏省“十三五”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指南》

附件3 《江苏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

附件4 《江苏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96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