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教职员工: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更加精准地服务于学校教学和科研需求,满足读者个性化文献资源需要,提高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建设质量和服务水平,图书馆拟于近日面向全校开展图书荐购活动,具体说明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职教职员工

二、活动地点

凤凰书城(鼓楼区湖南路1号)

三、活动时间

2017919日-20171231

四、活动规则

1、图书馆发放图书荐购卡,在职教职员工凭本人校园卡于2017918日-22日(下午1:30-3:00)在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集中发放。其它时间到图书馆113房间领取,929日结束发放。

2、读者个人购书,可以凭图书荐购卡和校园卡在凤凰书城购书享受七五折优惠,购买额度不限;

3、读者为图书馆荐购图书,可以凭图书荐购卡和校园卡在凤凰书城购买图书,图书连同购书小票交还图书馆后,图书馆返还相应购书款;

4、读者为图书馆荐购图书,所购图书需符合如下图书馆馆藏文献入藏要求:

a) 图书需与学校学科专业相关的中文图书;

b) 购书时间需在活动时间范围内,保留购书小票;

c) 图书不能有污损和涂画,在活动时间内到图书馆办理图书入藏和购书款返还事宜;

d) 荐购图书额度:单册(套)不超过人民币200元(艺术学学科图书不超过人民币400元),总册书不超过5册/人;

e) 图书装帧形式需符合图书馆馆藏要求,不接受活页、散页及线装书,不接受尺寸过小或过大不能上架的图书以及其他不适合馆藏的图书。

五、活动咨询

咨询地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图书馆113室)

咨询电话:025-86118217

联系人: 赵玉泽

图书馆

201797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