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形势下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要求,党校会同党委组织部举办本期培训班。

一、培训目的和内容

1、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当前,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关键少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为高校,为更好推进我省”两聚一高"新实践,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大走访大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全校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师生员工,摸清情况,听取意见,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部署,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十九大召开。

2、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中共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南京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规章制度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明确党支部的地位、作用与工作职责,掌握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及基本规范,创新党员培养和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和方法,进一步推动我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二、培训对象

党支部书记(不包括直属党支部)、党委兼职组织员。

三、培训形式

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与自学相结合

四、培训日程安排(见附件一)

注:培训班日程安排中926日和27日安排了两次同一专题学习教育内容——赴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各支部书记可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参加此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时间,并请各基层党组织统计汇总后于922日前报党校办公室(行政楼南楼323)。

五、培训要求

1、请各有关基层党组织于920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及党内职务报党校办公室(行政楼南楼323),并发送电子邮件至党校邮箱(dangxiao@njit.edu.cn)。请认真组织本单位参训人员参加培训,保证培训时间。

2、参加培训的同志要认真处理好培训学习与其他学习、工作任务的关系,做到两促进,两不误。除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集中学习和辅导外,要积极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多种有效方法,努力提高学习质量,确保理论水平的提高和学习的效果。

3、要通过学习培训,积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党建工作与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以培训促工作、以工作促党建。

4、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需填写培训登记表(见附件二),培训登记表由各基层党组织统一收齐,并于930日前交党校办公室(行政楼南楼323)。培训结业将结合学员的培训考勤情况、小组实践成果、学习心得等进行综合考核,经考核合格后将颁发结业证书。

党委组织部

2017919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