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目前,青少年近视危机已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据中国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对外发布的《国民视觉健康报告》统计,85%以上的近视加深因不良用眼习惯和无医学干预的验光配镜造成,导致潜在眼病不断增加。

为积极响应中国关工委“全国近视防控校园公益行”倡议,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邀请南京东南眼科医院专家来我校开展“近视防控校园公益行”眼科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与地点:

92016:0017:00 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

92111:0013:00 东区教工食堂西广场

义诊内容:

1、医学验光检查

【医学验光矫正】

①检影验光检测;②主视眼检查;③眼底镜检查:排除患者是否存在眼底疾病;④裂隙灯检查:排除患者是否存在眼表疾病(沙眼、结膜炎);⑤专家医学配镜评估:结合眼镜测试、视力状况测试给予指导建议

【医学验光配镜】

①顶点距离检查;②瞳距距离检查;③屈光度数检测是否合适,舒适;

④镜架舒适度检测及调整;⑤原配眼镜度数检测

2、眼镜维修服务内容:

①免费超声波清洗眼镜;②免费调整眼镜

门诊部

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17920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