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中心):

根据南京市医保关于市民卡制作的人像采集需要,经与有关影像采集部门商定,我校2017学年参保人像采集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71014---15日 (具体时间段见附件一)

地点:门诊部一楼

二、注意事项

(一)为了确保新生人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请所有新生均要参加拍照。

(二)各学院新生辅导员按《各学院人像采集时间安排顺序表》(见附件一)提前十分钟于门诊部门前集中好拍照学生,由各班班长到服务台领取班级拍照顺序表,仔细核对姓名学号,确认无误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按学号顺序依次拍照。

(三)凡因缺席而未参加照相,不能及时上交照片办理市民卡的同学,责任由其自负。

(四)费用: 5/人,请各班班长提前收齐,现场统一缴费。

 

附件一:各学院人像采集时间安排顺序表

门诊部

大学生医保办

2017922

附件一:各学院人像采集时间安排顺序表.xlsx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