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江宁区纪委、监察局与驻区高校廉洁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学廉、崇廉、倡廉”的新风尚,激发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营造高校清风气正的良好氛围,纪委办公室与团委将联合开展征集廉洁教育文化设计产品的活动,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洁伴我启航

二、活动时间

2017926日—1020

三、活动内容

1、“校地共廉”logo征集。校地廉洁共建是一项长期工作,为彰显活动特色,拟在高校学生中开展logo征集活动。

设计要求:

1)具有廉洁元素,体现校地共建特点;

2)具有江宁特色,体现人文色彩;

3)构图新颖,设计简洁,色彩明快,应用性强,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4)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5)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6)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2、“江小廉”卡通形象设计。打造江宁区纪委卡通人物形象,应用于纪检监察各级网络、微博、电视新闻、报纸等多种媒体的宣传,使廉政宣传教育更加生动活泼,贴近群众。

设计要求:

1)形象正面健康,可为人物、吉祥物,具有美感和亲和力;

2)具有廉洁元素;

3)具有江宁特色,大方、简洁、易于记忆识别;

4)可以以手绘的方式创作,也可以电脑设计,设计稿应附有文字说明,说明该创意的思路和内涵;

5)作品需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

四、相关说明

1020日之前请将手绘作品报送到行政北楼506,电子作品发至邮箱jiwei@njit.edu.cn,“校地共廉”logo、“江小廉”形象设计征集活动由纪委办公室与团委组织专家开展评选,分别甄选出若干个优秀作品上报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区纪委、高新园组织专家评审组共同评选出最终采用作品,并向设计者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王征 86118333 许发磊 86118796

纪委办公室

团委

2017926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