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教育教学单位:

为加快南京市人才高地建设,提升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建设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南京市开展了第九批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现就我校组织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对象和选拔条件按照《关于开展第九批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7160号)文件要求。

二、推荐名额:第九批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选拔名额为40名。我校拟推荐人选不超过3名,各教育教学单位至多推荐1名。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填写《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申报表》,按照要求准备好申报材料;

2、所在单位或部门进行材料审核并推荐。复印件需审核人签字,注明“与原件相符”后,再加盖单位公章。

3、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人选,并网上公示,无异后报送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请于1019日前将推荐人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szk@njit.edu.cn)。联系电话:86118843

人事处

20171010

 

附件.zip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