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学院(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在校大学生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不断提升我校师生应急救护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的要求,将对2017级新生(含本科生、研究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114-1126日期间的双休日

各新生班级培训的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二、培训地点:体育馆副馆(健美操馆)

三、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研究生处、各学院(中心)指定一名老师负责此项工作,并于102016:00前将该老师的相关信息(姓名、工号及联系电话)以短信形式发给学生工作处学生事务科吴为老师(18951961991)。

2、请各班级根据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到达后保持现场秩序,服从指挥。

3、请穿着宽松服装,尽量穿运动鞋,不要穿硬底鞋和高跟鞋,女生避免穿裙子。

4、近一年患有气胸、骨折、心肌炎等学生,只学理论,不操作。

校红十字会

门诊部

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20171011

 

附件:2017年新生急救培训时间安排.xls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