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各部门、单位组织推荐,共申报教学建设项目65项。经学校组织专家通讯评审、会议审议、网上公示,共立项教学建设项目53项,其中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2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16项,双语课程建设项目6项,跨专业选修课建设项目12项,基础课教考分离改革项目13项,本科生学业导师制试点改革项目4项。

现将2017年校级教学建设项目立项结果予以公布,学校给予一定的资助经费,具体资助标准如下: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每项6万元,分两年划拨;

在线课程建设项目:MOOCs课程每项20万元,混合式教学课程每项2万元,在线资源建设课程每项1万元,一次性划拨;

双语课程建设项目:每项0.5万元,一次性划拨;

跨专业选修课建设项目:每项0.2万元,一次性划拨;

基础课教考分离改革项目:每项0.5万元,一次性划拨;

本科生学业导师制试点改革项目:每项1万元,分两年划拨。

学校根据项目类型实施分类验收,具体如下:

1、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学校将组织专家分阶段跟踪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动态调整资助经费额度,项目以正式提交《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和《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为结题验收依据。

2、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学校将立项课程全部纳入“爱课程校园端”网络学习平台,定期进行跟踪检查,以投入教学应用为验收依据。

3、双语课程建设项目、跨专业选修课建设项目,以开课基本要素完备(包括大纲、课程简介、教材选用、课程标准、教案、讲义等),正常开课一轮并评价良好为验收依据。

4、基础课教考分离改革项目,试题库建设项目以不低于1000道试题(试题类型多样)为验收依据,试卷库建设项目以不低于20套试卷为验收依据,学校提供统一管理系统,相关试题规范后发。

5、本科生学业导师制试点改革项目,以立项申报书为基础,制订《南京工程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试点改革项目任务书》(一式3份,于1025日前将任务书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北楼212>,电子稿发至邮箱jyk@njit.edu.cn),细化实施任务,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并形成具体的改革成果与《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方案》。

请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并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的条件和支持,各项目组要按照项目实施计划,认真组织,确保项目实施成效。

附件1:南京工程学院2017年校级教学建设项目立项结果

附件2:南京工程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试点改革项目任务书

附件3: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爱课程校园端”账号分配表

教务处

20171013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