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培养新进校教职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明确其职业定位和职业规范,促进新教师,强化科研意识,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学校定于近期开展2017年新进校教职工入校教育和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610月后新补充到学校未满一年的各类人员。(名单附后)

二、组织实施

人事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共同负责,各教育教学单位具体协助。

三、培训内容

学校的校情与事业发展情况、有关规章制度介绍、教育理念、职业定位、师德师风、科研、归属感和责任感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四、培训计划安排

集中培训三天,采用学思结合、以行践知的方式。培训包括理论基础、职业意识、科研技能学习、实践与研讨、总结交流等环节。

具体培训计划见“附件”。教学模块的培训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另行组织安排。

五、具体要求

1、新进校教职工的入校教育和培训是学校教职工培训和进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环节,各部门、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加强领导和考核,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本单位新进校教职工参加入校教育与培训的工作。

2、除学校统一安排的新进教职工入校教育与培训外,各教育教学单位要按照学校相关政策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相应组织开展有关教育与培训活动。

3、各教育教学单位要切实做好新教师的教学质量监督和提高工作。学校将对新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评定,并将合格结果作为专业技术职务初定的重要依据之一。

4、学校将以一定形式对培训情况进行考核评定,考核合格作为新进校教职工转正定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必备条件之一,考核不合格或缺勤达两次以上者须参加下一年度培训。

人事处

20171016

附件.rar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