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主体作用,现就参加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知识问答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通过参与知识问答,检验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二、活动对象

全体党员

三、活动时间

201710月至12月。

四、活动网址

http://v.univs.cn (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知识问答)

请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组织发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知识问答,充分展示我校师生党员的党性素养。

党委组织部

20171016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