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智能制造与美国的制造业创新-密西根大学访学感悟

主讲:丁文政 博士

时间:2017年12月20日(周三)18:30—20:30

地点:工程中心6号楼二楼报告厅(6B-211)

主办:工业中心创新学院

 

专家简介:丁文政,南京工程学院副教授,美国密西根大学吴贤铭制造研究中心访问学者,主要从事装备制造研究。先后主持和主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计划、江苏省产学研前瞻联合研究计划等科研课题10多项。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chine Tools & Manufacutre》、《机械工程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

 

报告主要内容:

“中国制造2015”、“工业4.0”和“智能制造”是中、德、美三国各自摸索未来工业生产途径、重建产业优势的战略选择。报告在对美国提出智能制造的背景和出台的政策措施分析的基础上,重点探讨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制造大数据在智能制造中的作用和应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