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排水边界及其固结分析

主讲:梅国雄 教授

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下午16:0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建筑工程学院

 

梅国雄教授简介: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土木工程学科为世界一流建设学科),主要从事土力学与基础工程教学与研究工作。2004年1月获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2004年12月破格聘为南京工业大学教授,2009年1月-2013年1月兼任南昌航空大学特聘教授、土木建筑学院院长。2013年8月获国家优秀青年基金,2014年12月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报告主要内容:

1.连续排水边界及其固结分析(时间效应):固结存在的逻辑问题;连续排水边界的提出;几种边界条件的比较;连续排水边界的解答;固结问题的几点认识。

2.分布排水边界及其固结分析(空间效应):分布排水边界的提出;分布排水边界的形式;分布排水边界固结分析;排水管桩及其固结分析;分布排水边界几点认识。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