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设计思路(DESIGN THINKING)

主讲:安德鲁·贝克 教授

时间:2018年9月12日 周三晚6:00-7:30

地点:设计楼影视多功能报告厅

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

 

专家简介:安德鲁·贝克,教授,在英国进修和高等教育工作了42年。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传播和设计教育、文化工作、音乐和电影以及环境对意识的影响,主要研究方向为可持续设计。他在加勒比海、中国、荷兰、美国、韩国和西班牙的合作伙伴中开展了跨国教育领域的重要工作。他曾担任设计和创新联合研究中心的联合主任,曾在中国、英国和美国策划过展览,并且是工程设计师协会科学审查委员会成员。他拥有超过30年的国际性考试工作经验,曾担任英国商业、专业和学术审查机构的首席审查员,以及多所英国和国际大学的校外监审员。他撰写的AQA的“A”级传播学研究规范被纳入英国政府2000年课程计划。他的作品《信息研究(Information Research )》、《时代教育补充(Times Educational Supplement)》、《图片(In The Picture)》、《学习(Learning )》、《媒体和技术(Media & Technology)》以及《英国社会学杂志(British Journal of Sociology)》在一系列出版物中被引用,并收获了诸多好评。

 

报告主要内容:

报告围绕“设计思路(DESIGN THINKING)”,主要从以下4点展开讲座:

1.关于设计的思考;

2.设计解决的新旧问题;

3.环保设计;

4.设计技巧。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