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智能芯片研究与开发应用

主讲:郭立民 博士

时间:2018年9月19日下午1:30

地点:基础实验楼B114

主办:工业中心、科技与产业处

 

专家简介:郭立民博士,博士后研究员,2013年毕业于台湾交通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集成芯片在医疗仪器与机器人上的研究与应用开发。2014在台湾中央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脑波讯号处理与认知行为研究。2015年在台湾阳明医学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主要工作为执行Stanford SPARK计划,协助将实验室的成果、专利技术进行转化、优化,并为企业新创产品,此外,还担任台湾与印度的医疗器械合作计划的共同主持人。

 

报告主要内容:

分析半导体器件技术于电路设计时工艺的考虑及取(CMOS/BiCMOS/BJT/GaAs工艺技术及电气特性的优势及劣势)及研究现状,介绍生医芯片(Biochip)的基本架构(信号接收/电源供应/信号处理/回馈系统等等)及其态样态样(体外检测/体内监测等等),阐述了混合信号电路在医疗器械中的研究现状,重点研究微小化系统及智能生医晶片在干细胞(StemCell)培养的应用及发展趋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