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来自阿里巴巴数据部门的思考

主讲人:董炽胜

时间:20181216日下午2

地点:经管楼D101

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家简介:董炽胜,阿里巴巴计算事业部主管工程师。曾在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邮政EMS和邮政物流ORACLE核心生产数据库的架构、管理、维护。2014年在苏宁云商负责苏宁大数据平台K-V存储平台(HBasecassandra)研发和运维运营,负责苏宁大数据平台OLAP平台(druidKylin)的研发和运维。2017年至今,在阿里巴巴计算事业部工作,负责OLAP生态产品的运维运营规划,围绕ADS产品的稳定性、成本、效率开展运维、运营、交付等工作。


报告主要内容:介绍(DBCA),即DatabaseCloud computenodeBigdataArtificial Intelligence四个方面的社会发展与学术发展现状,阐述数据库的若干发展时期,通过讲解云计算,大数据,AI的基本知识之间的联系与应用,展望数据库将来的发展方向。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