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创业教育及其效果评价研究

主讲人:孙俊华

时间:2018年12月18日14:30-16:30

地点:经管楼A303会议室

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家简介:孙俊华,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社会网络与战略管理,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教育。在《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科研管理》和《经济管理》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曾获“第五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和“江苏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和“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科研奖励。现担任江苏高教学会教育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教学会院校研究分会理事、中国教育智库联盟教育智库发展研究中心特聘专家。


报告主要内容:报告将在介绍我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南京大学构建创业教育体系的基础上,引出如何进行创业教育的效果评价。基于计划行为理论、社会认知理论和I-E-O模型构建了创业教育效果评价模型,使用多年度课程跟踪调查数据进行定量分析。最后,对如何开展创业教育的跟踪调查和效果评价的研究设计进行了讨论。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