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斯坦福创新创业之旅

主讲:Paul Marca 斯坦福大学副教务长

时间: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14:30

地点:行政北楼二楼多功能厅


专家简介:Paul Marca,Stanford University Vice Provost for Teaching and Learning – Leadership斯坦福大学教学与学习副教务长;Associate Vice Provost, Strategy, Programs & Development斯坦福大学战略、项目和发展副教务长。


报告主要内容: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培养了众多高科技产品的领导者及拥有创业精神的人才。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一直都走在世界前列,长期以来,斯坦福大学将创新创业教育贯彻到具体人才培养过程中,提倡学校的科学研究要面向社会需求。Paul Marca将就述斯坦福大学的创新创业理念与发展历程进行分享。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