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主讲:姚君伟  教授

时间:2019年6月14日  下午14:00

地点:文理楼B502

主办:外国语学院

 

专家简介:姚君伟,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美比较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外国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从事英美文学和比较文学研究。著有《文化相对主义:赛珍珠的中西文化观》、《姚君伟文学选论》,编有《中国赛珍珠研究丛书》、《赛珍珠论中国小说》,独立翻译桑塔格著作9种,并在《外国文学研究》《中国比较文学》《江苏大学学报》等刊发表论文60余篇。

 

报告主要内容:

在当下的外国文学研究包括项目申报、学术发表中,研究课题的选择至关重要。在课题选择的过程中,学者应当考虑学术史、国家需求、自身学术积累等因素。讲座拟结合实例,就如何做好外国文学研究课题的选择、固守和拓展,做一分享。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