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高校“双一流”建设与科研创新

主讲:徐之顺 研究员

时间:2019年6月14日(周五)下午14:30

地点:行政北楼303会议室

主办:科技与产业处

 

专家简介:徐之顺,现任江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研究员,曾任江苏省社科规划办公室主任,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社会现代化、当代中国政治等领域的研究,曾经主持完成国家、省社科基金项目多项,发表出版论文著作多篇(部)。


报告主要内容: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对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高校内涵发展、明确学科建设内涵、推进科研创新都做了详细的要求。报告围绕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本质要求,对当前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趋势进行解读,并就当前应用性社科研究的发展进行分析。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