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A Simplified Wavelet Transform for Image Fusion

主讲:Susanto Rahardja教授

时间:2019年9月18日14:00

地点:信息楼C308


专家简介:

Susanto Rahardja,西北工业大学(NPU)教授,Fellow of IEEE,中组部千人。曾担任新加坡资讯通发展署先进技术中心主任、信号处理部主管,新加坡信息通讯研究所(I2R)副执行主任(研究),I2R科技研究机构首席科学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等。研究方向为多媒体信号处理、机器学习和离散变换。协助开发了一种音频压缩技术,被应用在ISO/IEC高清晰度音频编码国际标准中,并在中国音频视频技术标准AVS-1IEEE 1857.2-2013,高性能无损音频编码标准制定中做出贡献。Rahardja教授已发表超过300篇国际期刊和会议论文,拥有70余种一级和二级专利,获得包括IEE Hartree Premium Award奖,新加坡国家技术奖,谭嘉基年轻发明家奖(金),诺基亚访问教授奖,ACM服务奖,中国AVS年度奖等。曾在IEEEElsevier的各种期刊上担任副编辑,并担任部分ACM, IEEE, APSIPA SPIE会议的主席。目前,担任Elsevier Journal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Image Representation, 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编辑。现任南京工程学院客座教授,并在泰国Kasetsart University、芬兰Eastern University、浙江大学、马来西亚大学、南阳理工大学等担任客座教授。


主要内容:

多焦点图像融合除应用在军事监视、气象现象、医学成像等方面,也在我们日常使用的移动应用程序中得到广泛应用。 作者提出了一种新的多焦点图像融合算法。该算法利用离散变换和计算简单的融合规则,大大提高了算法的速度,特别适用于有效的硬件实现。通过不同基准的实验表明,该算法可以在不影响融合质量的前提下,将融合时间降低99.97%。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