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经济与管理学科国家级项目申报交流会

主讲:张慧明教授,蒋明敏教授

时间:2019年9月18日(周三)上午9:30

地点:经管楼A303

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家简介:张慧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大气科学博士后,美国康奈尔大学访问学者。现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能源经济、资源产业管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主持和主研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国家级课题。近年来以第一作者署名发表20多篇SCI、SSCI及国内CSSCI等核心期刊论文,并多次获省委统战部批示、人大报刊复印转载等。

蒋明敏,男,1982年生 南京师范大学博士,教授。现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社科处处长。主要从事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曾多次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

报告主要内容:

张慧明教授将从方向选题、文本撰写、结构编排等角度,详细介绍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重要的国家级社科项目的申请技巧和申请经验。并通过具体实例讲解申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法。

蒋明敏教授将就组织管理方面介绍近年来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中遇到的情况及问题,并就如何提高申请效率,提升申报质量进行讲解和交流。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