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内容与语言融合型教学

主讲:Suzy McAnsh Magda Liontou

时间:2019年10月8日(周二)9:00

地点:国际教育学院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专家简介:

Suzy McAnsh女士毕业于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艺术史专业和英国伯明翰大学应用英语语言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目前担任奥卢大学延展学院的语言与传播课程教师。 她主要负责课程大纲规划和技术与生物化学学生的英语语言与传播课程的教学。她的专长包括STEM学科的科学写作和支持语言学习数字技术的使用。

Magda Liontou女士本科毕业于希腊雅典大学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后获得英国爱丁堡大学的特殊教育硕士学位。目前正在芬兰Jyväskylä大学攻读语言评估博士学位。 她就职于奥卢大学延展学院,担任语言和传播课程教师。 她的专长包括语言课堂和包容性教育的形成性评估。


报告主要内容:

内容与语言融合型教学使学科知识与外语技能融为一体,能培养熟练运用外语为工具获取专业领域信息,参与各类学术交流的人才。奥卢大学Suzy McAns女士和Magda Liontou女士将详细介绍此教学方法产生背景,并列举奥卢大学3个实际教学案例,深度剖析如何将学科知识与语言相融合进行教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