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飞跃重洋——留学规划和申请

主讲:郑小松  博士

时间:2019年12月5日 15:40

地点:经管楼C109

主办: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处


专家简介:

郑小松博士是国内著名的留学辅导专家,曾留学美国,澳大利亚,爱尔兰,德国,芬兰,瑞典,立陶宛,爱沙尼亚等国家,获得计算机博士学位和管理学博士学位,和8个硕士学位(工程学硕士,计算机硕士,会计学硕士,金融学硕士,森林学硕士,教育学硕士,新闻学硕士,MBA)。目前,郑小松博士同时受聘于上海大学和悉尼科技大学,担任硕士生导师,可以指导企业管理硕士,区域经济学硕士,会计硕士,金融硕士。


报告主要内容:

为何要留学;留学规划的重要性;英美澳主要高校扫描;专业选择讨论;如何转专业读研;留学申请材料准备和技巧;奖学金申请;课程式硕士学习技巧;本科直读研究式硕士与博士;留学与未来职业发展;如何在国外找工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