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Perspectives on Environmental Modelling”-漫谈环境模拟技术

主讲:Dr. Lloyd Richard TOWNLEY(唐立) 博士

时间:10月29日(周四)15:30

地点:文理楼A303

主办:环境工程学院


专家简介:Dr.Lloyd Richard TOWNLEY(唐立),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南京大学宜兴环保研究院首席科学家, IWA建模和综合评估专家组管理委员会成员, AGU终身会员,土木、环境和水工程师,在教学、研发、咨询、产业方面从业经验丰富。


报告主要内容:

环境模拟技术是新的综合性工程技术,主要研究各种自然环境及诱发环境的人工再现技术和在模拟环境下的试验技术。Dr. Lloyd Richard TOWNLEY(唐立)基于多年的自然水体环境问题研究,介绍环境模拟技术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应用情况。结合太湖流域水体治理问题,介绍环境模拟技术的最新发展。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