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 历史视野下的代数学
----- 从古典代数到同调代数
报告人: 毛立新(副教授)
时间: 11月2114:00
地点: 多功能厅(行政楼二楼)
报告人简介:毛立新,副教授,南京工程学院数学研究所常务副 所长,美国《数学评论》杂志评论员。 1988 年7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2000年9月硕博连读于南京大学数学系,2005年6月获博士学位。其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7年被授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称号。曾应邀赴加拿大、日本等国参加学术会议,并宣读论文。先后主持或参与8项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在环的同调维数、包络与覆盖理论、余挠理论、环的凝聚性等领域做出了有价值的工作,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的肯定与好评。近年来在国际核心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已被SCI收录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学技术处
2007-11-19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