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直线超声电机研究现状、进展和应用

主讲:姚志远 教授

时间:11月25日下午14:00

地点:基础实验楼B114

主办:工业中心


专家简介:姚志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精密驱动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航空学会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全国高校机械工程测试技术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动态测试专业委会常务委员,长期从事结构振动特性分析和动力学建模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完成国家重大仪器设备专项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面上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防配套项目1项和横向课题1项,参与973计划项目等国家级、省级项目8项。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J Electroceram等国际期刊20余篇。授权专利8项。获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排名第二),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排名第二)。


报告主要内容:

报告重点介绍直线超声电机、特点、应用,以及相关研究成果。具体内容包括:超声电机的原理;超声电机的特点;超声电机的应用;直线超声电机的结构设计;直线超声电机的动力学建模;直线超声电机的应用研究。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