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浅谈一流课程的培育与申报——以河海大学土木类一流课程群建设为例

主讲:沈扬 教授

时间:2021年4月27日14:15

地点: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教务处


专家简介:

沈扬,毕业于浙江大学,现任河海大学教务处处长,岩土工程国家重点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土木工程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兼任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教育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委员、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委员会理事长等职。曾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霍英东高校青年教师奖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江苏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特等奖、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长等荣誉奖励。主持国家级一流课程2门。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教改项目20余项。出版科技著作1部、教学著作6部(其中3部教材均入选江苏省重点教材,反映质保体系构建和系列课程教改成果的《土木类本科教学系列蓝皮书》在全国200余所高校推广)。


报告主要内容:

以河海大学土木类专业课程群的一流课程培育为例,介绍顶层设计与课程培育间的内在联系,也从实战层面对线上、混合式和虚拟仿真课程的申报提出一些建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