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  目:从南京地铁建设运营实践看我国城市轨道交通未来发展趋势

主  讲:朱斌 研究员级高工

主持人:杨征宇 副院长

时  间:11月9日(周三)15:00

地  点:行政北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

主  办:建筑工程学院 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

 

专家简介:朱斌,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市地下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东南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轨道交通库专家,江苏省工程法学会常务理事等。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主持或参与建设的工程项目先后获得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市政工程金奖和国家优质工程银奖等多个奖项;公开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1部。

 

报告主要内容:

在长期发展建设中,南京地铁形成了多样化的融资方式、现代化的管理模式、独具特色的运营机制和多元化的业务领域。报告将追溯城市轨道交通十五年发展历程,介绍南京地铁规划、建设、运营、资源开发概况,总结南京地铁发展过程及发展成就,并对未来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趋势进行思考。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