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产业思维与产业认识

主讲:李锦 博士

时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18:30

地点:经管C205

主办:研究生处

  

李锦 博士简介:李锦,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和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南京亚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工程师。2009年-2011年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电力电子系统中心(CPES)学习工作,曾在上海思源清能电气电子有限公司分别任职系统工程师、项目经理、总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大功率电力电子拓扑及并网变流器控制,主持过多项新产品研发项目。先后获得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博士集聚计划以及南京市高端人才引进计划(团队带头人)支持,在相关领域发表EI/SCI检索论文15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已申请公开专利11项),省部级产品成果鉴定1项。

 

报告主要内容:

当下互联网、人均GDP、产业政策对产业发展的影响不断加深,在此背景下,报告将阐述中国未来的产业发展趋势及职业、工作的选择方法,通过产业思维与产业认识,建立产业思维的逻辑思考框架,并分析预测当前及未来产业兴衰,把握就业、事业和人生的机遇。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